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ly 9, 2009

他很好

你知道他是谁吗??

是我暗恋3年多的一个男生。。。

一直都很喜欢暗恋的感觉。。。知道不可能,但却很喜欢这样偷偷的区关注我暗恋的他!

我还有暗恋那个(动物名的姓)??也许没有深吧。。就不是那种还是很很很想念他,只是偶尔还会想起他
还算暗恋吗??但是每次看到他的照片,内心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对他还是有感觉的。。从未开始,就没有
所谓的‘放弃’!


今天,突然去看了另一个我曾经很深很深喜欢的男生!!我暗恋他近4年了。。。从中二同班开始的那半年后我
发现自己对他有感觉。。注意他的举动他的一切。。。一直到fom 5 ...我开始想通了。。其实早在我中三的时候,
我就很喜欢他。。没有人知道!!我中五才告诉信任的两个朋友。。。中三时,他交了一个女朋友,他的女朋友还
小过我2岁,很漂亮!!


他大我一岁,是天平座///人长得蛮好看!! 今天看了他的frenster...再问自己对他还有感觉吗??
其实是我自己尝试不去想念他。。控制自己。。告诉自己放弃喜欢他吧。。想当初我就是喜欢他的全部!!


他很幸福。。现在和小他4岁的女生交往一年多了吧。。。他们的合照。。男的好看,女的漂亮。。。原来。。
我暗恋这么多年的他。。竟然是让我越看越顺眼!!不再讲自己还喜欢他吗。。还暗恋他吗。。。
其实都不重要了。。但是我知道,要说看到他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是不可能的。。我当初不是喜欢他的脸
,而是他的全部!!他。。。真的很好看!!很耐看!!!!
也许最近的他过得很好!!只是。。。我自己的内心其实还是很想他!!很关心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