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毕业了!!终于离开中学的生涯咯~~

离开了!!我终于离开了!!离开学校的感觉很棒!!因为我终于解脱了。。
根本不想呆在学校!!因为我并不觉得学校真的让我感到很安全。。。但是,却总是
听见别人说:现在很想离开学校,长大后就会明白原来学校是最安全,最欢乐的地方”
我当然明白,。。。只是这一切我都不曾感受过,所以我有另类的想法。。。

就这样离开咯!!这些年来的埋怨与烦恼。。就在今天11月27号。。彻彻底底的消失。。
以前,我不用读书。。口口声声说我会努力读书,会不断增进自己的知识。。可是我却发觉
原来自己不曾用功读书。。这就是我最逊的地方!原来我的心已经飞到九霄云外了。。。
几时漂回来,我不晓得!但我知道。。当它正在漂回来的当儿,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输了。。我是个很差劲的人!!我没有用功读书,成绩不好是因为自己生活过的无忧虑,
所以以前有不对的念头,总认为我一定吃得饱,不愁不恼。。现在就错了。。。人人的成就
是靠自己拼搏得来的!!一切也不容易。。但是我却在此刻才清醒。。原来这5年来,我没有认真
听课。。也没有负起当学生的责任,功课总是向同学借来抄。。更是逊上加逊!!

5年,中一的年头,刚买新校服,很开心。。裙子穿起来很长。。。看见学校全部人穿浅蓝
色的裙子(女生)而不是深蓝色的,很不习惯,。。。但。。就这样。全部已经成了我生命中
的历史与回忆!!很想把一切美好的才藏在心底,把不好的抛开而去!!!如今的我,是一个对
校服有点厌倦的人了。。。今天3:15分,大家考完EST后,大声喊叫。。。因为实在太开心了!!
因为人人心中都把这极大地压力藏得很久。。终于释放了。。原来旧的一切即将结束了。。。明天
又是新的开始!!!

要回家时,我在门外等爸爸。。爸爸来到了,我便走向前去开车门。。谁知,在这时刻。。
有人叫着我的名。。我便好奇的转头看一看,原来是班上的男同学用手向我说声byebye...
我超感动的!因为我不是他们的朋友,也没有和他们交谈。。可是他们却很开心的向我道别。。
这时刻,我总终于明白。。“再见亦是朋友”

离别时,朋友个个各分东西了。。有些很早就回了。。有些坐朋友的车出去。。。看见人人
心情愉快,我偷偷在心理为大家高兴!!今天真的很开心!!!!!但愿明天新的开始。。一切会更好!!

5 comments:

shin@ said...

我也期待着快点毕业咯。。

xiang said...

那我祝你早点毕业咯@@

hehe..

shin@ said...

你应该要祝我‘顺利毕业’

不要早点毕业。。

早点毕业。。
就好象。。
被学校buang。。
这样。。

哈哈

xiang said...

哈哈
我怎么没有想到呢

对呀,早点毕业好像被buang咧!!
还真有一套哦!!

是的。。星星姐姐祝福星星妹妹
“顺利毕业,顺利过关”

不要早点毕业
我说得太快
所以有点难听
hehe

shin@ said...

谢谢你的祝福咯。。

但愿不会早毕业,
只会顺利毕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