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anuary 27, 2012

龙年行大运

    来到了龙年,再过3年就是羊年,我就24岁料 =0

    话说,我在电台当trainee.. 也是一样啦~ 那些‘大’的就很喜欢做pattern ..我们‘小一点的’
就diam diam lo.. 说实在的,我还不是为了我的credit hour 为了能毕业。。。

    学到了什么?? 还好咯~ set up , photostat, press clipping 那些。。还有就是搬东西
搬来搬去。。搬来搬去讲真的没学到什么反而练到keat 的muscle...zzz

    有人说我圆一点也有人说我瘦一点。。我就觉得自己瘦咯。。哈哈~~ 2010年还是
11年头肥到像sai 酱。。竟然要58kg ..吓鬼咩。。现在大概52咯。。^^

     初四赶回来了。。很闷很闷。。超级不开心 !

     今年的新年也没去那里,很闲一下咯! >~<

     接下来就希望今年一路发。。。huat ar !! HAppy Hapy go LUCKY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