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pril 30, 2013

一年没update blog 了

    是时光飞逝得快,还是我太懒惰update 了~呵呵...

    2013.. 已经来到5月了。。 距离去UK 的日子越来越近,心情也越来越紧张!
昨天的interview, 真的是吓死人了。。 朋友说的不错,不懂为什么Interview 没有过,
而且两次interview 也过不到! 奇怪,怎么这样 ‘严’了 XD


   最近过得不错,昨天住在宿舍最后一天了,然后接下来的10天都住在朋友宿舍。。
就这样1年8个月的生活结束了。 等待后天成绩出炉,就要‘飞’了 :p

   3月做part time 到四月中,然后现在就是等着induction 和上课一个礼拜啦~
而我的他呢也依然一样很爱我,只是当然没有像追求的时候那样的温柔体贴 T^T.

   事实千变万化,人与事物都在改变。。。 5月5号,这个国家第13th 的大选日,
一切答案即将揭晓。不过,很遗憾的,我在4月才登记注册成为选民,所以我来不及
投票了 :x

   好啦, 懒惰 写了。。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