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放假真的很无聊!!

不知道为什么,放假应该很开心才对,可是觉得很无聊。。前阵子看完了《命中注定我爱你》
,真的很好看,而且一直幻想有那么可爱的老公,可是偶像剧嘛!!全部只能幻想。。

很多人去打工了,看来这年龄的我们都是打工一族了,很多朋友去打工了。。。可是还是有些
朋友在家翘脚。。哈哈*_*...我呢。。就天天online9咯,爱上网络了。。。没办法!!!

最近都在努力学日语,看戏。。其实我很想学修理汽车,可是爸爸不给。。说什么女孩子
没有力气啦,没有看过女孩子学啦。。拜托,我真的很想当一个唯一的女修理员咧!!很酷对吧?
我也这样想。。。其实我也很想学煮菜啦,只是比较没有那么有兴趣,但是我想学妈妈的糕点,
可是她又没有空教我。。所以啊,只是学日语咯!!

香港,如果我可以去香港就好。。他要来香港了,很想看到他!!!

我现在还不想打工,觉得自己还休息不够,也许今年真的很累吧!!为了那个朋友
哭泣,为了学业也偷偷哭泣,嫌弃自己没有用,为了和家人的事也哭泣,为什么他们就是
要给我压力,为什么我有这样不了解我们的妈妈???

可是我很需要钱,口头上跟朋友说要去哪里哪里,可是也不敢约时间,因为我没有钱!
没有做工就没有钱,去哪里找钱??我害怕辛苦,因为去年打的那份工真的真的无法承受!
因为我有坏脾气,所以不能听人家讲我讲得越来越过分!!

如果继续这样的态度,我想我不用活了。。为什么我想离开马来西亚〉〉?为什么我
喜欢台湾?有个台湾朋友这样问我,也许真正的原因只有在我心里才找得到答案吧!!
马来西亚有很多大自然天然资源,也没有地震,火山爆发等。,。我知道很幸运!!
可是我不喜欢这里的华人太少!!而且我看到马来人,留给我很多阴影!!

老话一句,我的人生很无聊。。总是在蹉跎岁月。。。。。

6 comments:

shin@ said...

哇..
原来我的干姐姐也会幻想她的老公的哦。。

哦。。
如果你没有钱的话,
如果你不想出去的话,
跟我讲吧。。
我不会逼你的。。

我也很喜欢上网的。。
哈哈

xiang said...

对呀!!幻想这样可爱的劳工…………^_^

哈哈。。没有看我的blog不了解我啊?

没关系啦,其实有没有看也无所谓,因为
我没有怎样的!!而且我还希望越少人看越好呢!

我没有钱和朋友去super罢了啦,
pasar malam应该ok
反正不要买太多太贵的东西就可以啦!

xiang said...

天啊。。
怎么会写成劳工??劳工不就=外劳?/


不不不。。是老公才对!!!好白痴。。哈哈


paiseh啦!!不要误会我要“劳工”

我要可爱的“老公”^^

shin@ said...

哈哈。。
我还真以为你喜欢‘劳工’呢!
哈哈。。

没有钱的话,
你看着我买咯。
哈哈

xiang said...

哇。。星星有钱咯!!!
好啊。。。等你请我喝珍珠奶茶
呵呵(开玩笑啦)

好啊。。没有钱陪你走走就好了

但是要经过我老爸同意载我,我才敢
答应你,看我爸怎么回应咯

不管答案是什么
你都要天天开心天天放松的过日子哦!

shin@ said...

对咯。。
也要你老爸的同意。。

可是也但愿你爸爸会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