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不是!!

自我出世以来,我不是一个很好看的女生!!
自我出世以来,我不是一个很有钱的女生!!
自我出世以来,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女生!!
自我出世以来,我不是一个被疼爱的女生!!
自我出世以来,我不是一个很好命的女生!!


自我成长以来,我不是一个被重视的女生!!
自我成长以来,我不是一个很孝顺的女生!!
自我成长以来,我不是一个很听话的女生!!
自我成长以来,我不是一个很健康的女生!!
自我成长以来,我不是一个条件好的女生!!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父母的孝顺女儿,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我
不是一个很好的情人!!我不是一个很好脾气的人!!我不是一个很棒的人!!
我不是一个很大方的人!!我不是一个很体谅人的人!!我不是一个记忆很好的人!
我不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我不是一个很会想得人!我不是一个很努力的人!!
我不是一个拥有优点多过缺点的人!我不是一个身材很好的人!我不是一个身高
很标准的人!我不是一个皮肤很好的人!我不是一个很漂亮的人!我不是一个
很有责任的人!我不是一个完全可以守信的人!我不是一个情绪正常的人!!
我不是一个很有用的人!我不是一个有钱人!我不是一个很幸福的人!!!


我统统都不是!!!!!!!!!
我是一个只想躲在远处的角落逃避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