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pril 19, 2011

太空闲

  今天的我闲着在家没事做。。就来说说一些有的没的吧  !

  在 facebook 里,确实遇过很多样的人。我承认有些是我3年前刚加入facebook
的时候就add 的, 而有些是别人来add我。

   我不明白,为何别人那么小心眼那么敏感?我说的话并不带表我在说他、她,
但为何他们那么的敏感的认为我指他而反驳我?我真的很不明白。

   算了,我不想你讲一句我应你一句。真的好累!我开了个新的facebook,只希望
在那里我的空间是简单的清净的,不是复杂的那种!

   我也不明白一些人,既然大家是朋友,为什么要搞那种你 block 我,我block你
的行为?很奇怪我莫名被人block 了起来,突然看不见对方的wall,不能写东西不能
comment!...朋友,需要搞到酱吗?如果那么不满意我不想看到我还是怎样那干脆
就delete我好啦,何必搞那么多小动作?

   而我想解释,在我的空间。。看不到我的profile 照片是因为我的空间里有太多
复杂的人,我本人比较自我保护,所以不想照片公开...如果这一点你们很不满意,
我真的深感抱歉。我不是故意不让大家看见我的照片 !

   如果不明白不懂就问我啊,不要去猜测我在想什么。。不要去乱批评我说的
一变成二!我知道有些人,很爱加盐加醋。你明明说这样,他却东加西加把你
原本的话改成他要说的话。他妈的。。不要乱乱评论我!

    今天,问了好多朋友。。要不就忙,要不在上班,要不在读书。。各有各的忙。。
是!是我太空闲。。没关系,我不会责怪谁 !只是莫名其妙的有种感觉就是。。。
是不是我原本的朋友太少了?是不是我有的朋友根本就不多?

    算了吧!与其一直这样猜想浪费时间,不如去花时间做我要做的事。。。

    打工?打工在我眼里是人生必经之路!一定要在年少的时候打工,被人家骂
,吸取经验与教训。。才能成功!所以。。。

     才20岁罢了!我脑子里装着很多未知数的答案。是自讨烦恼吗?或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