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April 17, 2011

halo ^^

好久没更新咯!…………一年酱了。。呵呵

今天,我就坐在电脑前~ 放假嘛,闷透了!但也没关系,我要享受
这种日子!

其实我真的很好命了!每次考试都是我们先考完,然后早早就回家了!

我9号就放假了,然后就隐瞒父母去走走咯!

星期一(11)晚,去人家去世的地方坐坐,爸爸的大姨往生了,他的其中
一个儿子在香港当医生的也特地飞回来!也就是说,那个当医生的是爸爸的
表弟。爸爸说,他们大概5、6岁时经常在一起玩,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
他们大概40年没见面了!

他的表弟一看到爸爸就说。。哇~以前你瘦瘦的,现在比我更大只!他娶了
香港老婆,生了两个女儿!天啊。。他们的皮肤好到不知道怎样形容!!很白
又很红润酱!!cute咯 !!他的大女儿14岁了,很瘦(像她妈妈)!
小女儿挺着个肚腩~可爱死了。。。亲戚摸去摸她的肚腩,场面很好笑!

原来爸爸有一些表兄弟妹都在外国当专业人士!还有一个在台湾高雄当婴儿
科,也是生了两个女儿。

我们的国家就是如此!政府不珍惜人才,别地方当然要啦!haiz...
如果我是个聪明的孩子,也甘愿跑到外国去读书然后在那里过我的生活。。。
马来西亚很好,只是我们永远看不见我们想要的‘公平’...

最近的他很忙,而我却好空闲 =.-

他的姐姐和姐夫从香港回来了!前天飞去新加坡,昨天才飞回来。。。所以他很忙咯!
他前天忙着做工,去KL 两天又回来,今天在AS 当司机,载姐姐和姐夫去
吃东西剪头发等等。。。。。haiz! 有时候真的很可怜他!

我呢?在家咯!其实不是闷啦,只是人没事做所以觉得无趣!我当然不要忙
啦。。asgnmt 来的时候我可真是会忙到累死的!这种清闲的日子很不错,
虽然闷了些但其实很自在很享受的 =)

本来想去做part time,但是很懒惰又怕朋友还是他要约我时我做工,
所以取消了念头!

这阵子帮弟弟办学院的事, 还要搬家。。呵呵~~

没关系啦,最后一个sem 了 ^^

其实我现在应该很开心。。因为diploma的生涯即将要结束了。。

假期快乐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