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April 22, 2011

天天好天

     今天,去BSN 换新的...结果我的签名却有点不一样!我干嘛?干嘛签那么复杂
笔画的啊??! haiz...好担心要拿出来时被阻止哦!

    别提了。。很担心!

    今天3点,和紫佳一起去我家附近新开的cendol 店吃。。好好吃啊!!!真的好吃哦

    我们聊了很多。。原来她搬家了! 真的好久没聊了。。她搬去ji小姐后面的双层
排屋。原来她姐姐也结婚了!和好久不见的朋友见面,真的有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前往她家,门牌37。她播放她姐结婚的影片,她姐24岁,男方26岁。男方本来是
baling 人,到槟城居住。 男方是engineer 她姐则是accountant clerk.看着她们的影片真的
有结婚的冲动!呵呵呵。。

    太幸福了啦!男生斯文,他们在tg bunga 买了双层不懂是不是半独立.靠近我闷
学院一代的屋子!真的很geng o!! 才26岁有本事买那栋房子真的好了不起了!!

     幸福咯! 她姐姐真的很幸福! 他们去‘上海百合’拍婚纱照!现在在欧洲度蜜月

    其实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疼她爱他愿意为她付出和努力的男人!!

    真的!!!她姐姐很幸福! =)

    希望我也是会那么幸福 !! :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