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May 15, 2011

我喜欢

     曾经喜欢过的什么人。。我知道我已经没有去想起了  =)

      我喜欢现在的我,喜欢和他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很自然,我可以很自然的不需要
paiseh..也很没有形象!!哈哈

     喜欢和他一起去走走,吃东西~~他知道我很爱坐车兜风,所以即使油价涨了他
都不介意因为我而浪费这一些些钱!这点,我真的明白 !

     我喜欢现在的我们!喜欢他紧张我的样子,喜欢他那很爱我的那颗心...

     简单来说,我很爱眼前的这个男人! ^^

     其实我很开心,也很满足。(虽然偶尔会闹脾气说自己还想要些什么)
但我知道其实我真的很幸福! 他能给我的是很多~我知道我依然还想要要求
‘他些什么,但是真的~他真的很好!

     昨天和好友,她男友一起去爬山。虽然说我这个’电灯泡‘一直被他们俩人shoot,
但其实他们一直说这是开玩笑的,怕我不开心。。其实他们一直闹着我玩,有时
还会伤到我~ 不过,我也是ok 的,我hurt 一下就忘了!哈哈哈哈。。。
毕竟出来玩就是要开心啊!!

    之后我们去游泳~大家都会游泳,好友也学游泳会一些了~我呢?基本的都不会 =(

     他们这对情侣很耐心的一直教我,教我不要怕水,教我浸在水里面,教我怎样
游泳。我很笨,一直都说我怕!我怕!! 但是他们依然没有放弃我,只是偶尔被shoot


     hahaha~~ 其实爬山时朋友说我嘴巴苍白。。我想~可能是缺乏红血素吧  =(

     好了,不聊了~去上课咯

No comments: